犬二 椿

₍ↂ⃙⃙⃚⃛_ↂ⃙⃙⃚⃛₎是只狗

安然死了

安然死了。
因为我想让她死。
于是她就从她们家客厅那扇大大的落地窗后的阳台上,以跳水运动员般的姿态跳了下去。
哦对了,她们家住在15楼。

顾城疯了。
这在我的意料之外,我以为他顶多会伤心一阵。
这个蠢货却觉得安然是因为他才死的,因为安然再向他埋怨「要是死了就没有那么多的烦恼了」的时候他回复了「那你就去死啊」
是我让他这么回的。
他却蠢到觉得都是自己的错,悔恨罪恶交杂最后疯了,真是懦弱。
亏得我给她安排了另一个女孩。

那个女孩儿叫安弥。
是个每个方面都比安然好上一大截的孩子。
只有这样的孩子才足够配得上顾城,我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现在顾城已经疯了,那安弥,也只能去死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