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二 椿

₍ↂ⃙⃙⃚⃛_ↂ⃙⃙⃚⃛₎是只狗

#青黄#【2】“昨晚我把男神睡了,我男的,男神应该是直的”

·是填坑还是摸鱼,两者之间我选择死亡。
·依然不变的OOC
·痛痛,痛痛,飞走了。
·这篇没插进黑赤我不开心【x】
·总算进入了主线的感觉x
·一颗糖一套拳
·欢迎评论!如果可以评论一些想法啊或者建议什么的我会非常开心的(⃔ *`꒳´ * )⃕↝喜欢互动!!!

======================================


黄濑看到黑子的短信已经是所有拍摄结束后了。

从开车到家再到洗漱完躺在床上,黄濑想了一路,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小青峰之前交的都是女朋友,所以可能性只有两个,1、小青峰是直男,但是不反感gay,对我只是普通的兄弟情。2、小青峰是个隐藏的双性,遇到我所以内心觉醒了^///q///^ 

虽然黄濑知道前者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小私心还是不自觉的偏向了后者。

于是就这么带着一点窃喜的小心情过完了这几天,期间青峰有电话来问过黄濑打算怎么去,最后敲定青峰开车接黄濑去吃个晚饭然后一起去。

敲定这点之后黄濑就更加摇摆了,见每个人的时候脸上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尽管已经是冬天了。

而青峰那边只是单纯的觉得因为场次时间尴尬所以才一起约了晚饭。
因为这部片子的排片总共就上中晚三场,他之前买的是下午场,当时黄濑没回复短信他便买了左角靠边的两张票,因为右角已经被预定掉了,并且很奇怪的四周的座位都被预定了。


黄濑回复短信后他本来打算再加一张就好,结果几分钟前买的左角靠边的两张票四周的座位竟然也被预定满了,明明剩余空位还有很多(微博之前陪伴电影角落小情侣的梗)。无奈只好买了下一场的三张连票,所以遇上这个尴尬的时间点,才会约晚饭。

青峰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当然明明两个人也可以去看下午那场这一点被他强制性的无视掉了。

周末黄濑这天早早得起了床,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做了个头发,又花了一个小时随便吃了个午饭,接着花了三个小时买好了今天晚上出去要穿的衣服,再花了一个小时化了个所谓“直男绝对看不出来”的妆,最后一个小时匆匆忙忙得配了双鞋子又挑了个香水喷上,出门前又围了条围巾顺便瞄了眼时钟,正好到约定时间。

黄濑住在32楼。
黄濑到楼下时发现青峰正半靠在车门旁抽着烟,藏青色的工装棉衣里面穿着件黑色毛衣,洗得有些发白的牛仔裤,穿了双黑色球鞋。指尖夹着将近燃到末端的烟,另一只手拿着一只小龙虾。
……………………………………小龙虾?!?!?!?!?!?!?!?!?!

黄濑愣了三秒。

“青…小青峰你很早就来了吗?那…那个小龙虾是……?”

青峰抬眼看了下黄濑,大概是刚从家里暖气出来所以脸有些红。随手一抛将手中的小龙虾抛给了黄濑,看黄濑手忙脚乱的算是接住了,不着痕迹地笑了一声。

“还好,也刚到。手机挂坠,你应该喜欢这种东西吧?”

黄濑看着手上仿真小龙虾的挂坠,忍着没让自己的嘴角抽抽起来,好歹也是小青峰送的第一样东西,这么想着也算是放进口袋收了起来。

上车的时候黄濑犹豫了一下,最后拉开了后座的车门,刚准备坐下时就发现后座上大喇喇地躺着一本播出时会打上马赛克,四周做上粉色泡泡特效,顺带背景配音“啊嗯~”的写真。

黄濑当即甩上车门坐去了副驾。

两个大男人最终去吃了烤肉,不得不说一下青峰的吃相,虽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看起来真的让人十分有食欲,连平时只吃七分饱的黄濑看着看着都一不留神吃到了八九分的饱度。

吃完两个人也没多停留,直接去了影院。

影院在商场的最高层,青峰把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场。
黄濑下车的时候青峰正打开后备箱拿了什么出来,他刚关上车门就见青峰扔了什么巨大的东西过来。
黄濑“呜哇”大叫着躲开然而还是被那坨巨物[x]来了个熊抱,然后发现真的是只熊,还是只跟黄濑身高差不多的巨熊。

青峰在一边看着黄濑的窘态毫不留情的大笑。
“蠢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是送你的,带着跟我走。”

“蠢濑是什么鬼啦(╯‵□′)╯︵┻━┻还有带着这么大一只熊去看电影真的没问题吗?!你准备把它放哪!骑你脖子……唔”

“我说蠢濑你真的很啰嗦诶…”
青峰不耐烦似的一边说着一边拽过黄濑怀中的熊抗在了肩上,另一只手勾过黄濑的肩作势捂住了黄濑的嘴,手掌碰到黄濑唇瓣的时候整个人不着痕迹得僵了一下。

黄濑没有发现。
从青峰的掌心接触到他的脸颊时他的心脏就像要蹦出来了一样。温热、厚实,并且有些粗糙的手掌。

两个人就这样脑袋保持了20cm的距离对视了3秒,在青峰的脸越靠越近的时候黄濑闭上了眼睛。

然后狠狠地吃了记青峰的头槌。

…………………………………………………………

因为扛着大熊所以不方便坐直升梯,青峰就这么被黄濑怨念的眼神盯了七层扶梯。

到最后第七层下了扶梯后青峰实在是受不了黄濑的眼神了,把黄濑拉到了一边的拐角处,把大熊塞进了黄濑怀里。然后在黄濑持续怨念等级上升的眼神中两个手掌叠着扶上了黄濑的额头,轻轻地说了声“痛痛,痛痛,飞走了。”接着煞有其事地在黄濑额头上吹了口气。

黄濑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背叛了自己,从自己的胸口跳了出来跑到了那个把熊抗在肩头的背影那里去了。心中的那团火已经把自己烧得连渣都不剩了。 

不过没过多久,黄濑心头的那一簇火就被扑灭了,而且真的是连渣都没剩。

黄濑就这么看着青峰从取票机里取出来三张票,就这么看着青峰坐在了电影院最角落的位置,就这么看着青峰把熊放在了他旁边的位置。

然后他就这么恍惚地坐在了熊旁边的座位。


5分钟之后灯灭,电影正式开场。


黄濑看着空旷的影厅,突然有一种自己在一个人在看这一场喜剧的感觉。耳边是青峰时有时无的笑声就好像在看他的笑话一样,从始至终都是他一个人的自导自演的喜剧。

电影开始了大概有30分钟,黄濑终是逃跑般地去了厕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机械式地洗了十几分钟的手,看着五指渐渐被泡到肿胀,算是稍微冷静了一点,然后走了回去。

走到座位前准备坐下时黑暗中好像被什么东西绊到,一个重心不稳朝前方跌了去。
影影约约看到有个人影挡在了自己面前,然后重重跌入某个人的怀中。

“我说蠢濑,从之前开始就心不在焉的,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耳边传来某个人的声音,黄濑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了某个人的衣服,却像抓住了自己的心脏,抓得越紧越是疼的透不过气,痛到眼泪都掉了下来。

“小青峰…其实很讨厌我吧?”

没有。

被撞到的肩膀还有点疼。
青峰感觉到胸口的人在轻轻的颤抖,连带着声音也跟着颤抖起来,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向他提问,抬起的手犹豫了半晌最终还是放下了,低沉着嗓子轻轻说了声“你在说什么?”

“因为我是个Gay,所以觉得我很恶心,所以在这样黑暗的空间需要用这样的方式保持距离,生怕我靠近你做些什么令人恶心的事情…吧。”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