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二 椿

₍ↂ⃙⃙⃚⃛_ↂ⃙⃙⃚⃛₎是只狗

#青黄#【3】“昨晚我把男神睡了,我男的,男神应该是直的”

·我好勤奋
·这篇好短但是我觉得断在这里非常美妙
·没看过上文的建议先看上文再看这篇,这样更容易感受到我尤其喜欢剧情跌宕起伏虚惊一场这样的恶趣味【x】
·大概是最后一拳接下来都是糖
·狗血如我猜到结局千万不要说出来(๐•̆ ·̭ •̆๐)
·还是ooc…Ot2
·所以到底啥时候二黄能把阿大睡了啊我好急啊【。】


======================================

“砰!”

是枪响。
黄濑头还埋在青峰胸口来不及做任何反应,背部便有什么没入血肉中,整个胸腔心脏仿佛炸裂一般的疼痛。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体内流失,浸湿了衣衫。

拽紧青峰上衣的十指渐渐开始麻木,失去知觉,嘴里腥甜的味道愈发浓重,耳边一片轰鸣的杂音,青峰的嘴好像一张一合的在说些什么,但是什么也听不到。

影院内的暖气似乎也没了作用,黄濑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四肢在慢慢变凉,僵硬,伤口的痛感也变得飘忽起来。




黄濑自始至终都没有看清青峰的表情。

终于,在黄濑感觉自己的心脏将要停止跳动的时候,他醒了。

黄濑猛地睁开双眼,天花板还有些模糊,眼里的泪水还没有流尽。脑后的枕头已经湿了个透,夹杂着汗水和泪水,背心也满是冷汗。

黄濑单手抚上额头盖住双眼,深呼吸了几口,让被噩梦刺激的大脑多少冷静了一些,便直起身子准备去浴室冲个澡。
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的工作,离开被子的黄濑被冻的起了身鸡皮疙瘩,胡乱地脱掉了上衣。

黄濑走进浴室前顺手拿了手机,下午三点二十七分。

浴缸在放着水,耳边伴着哗哗的水声黄濑审视着镜子中的自己。

赤裸着上身,头发乱糟糟的,可能是汗水的关系看着还有点油。眼眶有些红肿,还带着不浅的黑眼圈,下巴上还带着些许胡渣。

像只丧家犬一样啊,黄濑凉太。

黄濑看着镜中的自己苦笑了一声,挠了挠头发,便进了淋浴,洗净身体后将整个人泡在了浴缸中。

“小青峰…其实很讨厌我吧?”

“因为我是个Gay,所以觉得我很恶心,所以在这样黑暗的空间需要用这种方式保持距离,生怕我靠近你做些什么令人恶心的事情…吧。”

把头埋在那个人的胸口抓着那个人的衣服说了这样的话。

那个人紧紧的抓着他的双臂把他拉开,强迫着让他看着他的双眼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被电话打断了。

像是让自己沉入水底的石头又像是拉着自己浮出水面的救命稻草一样的一个电话。

好像说是大案件有进展,需要紧急出警,赤司亲自打的电话,于是也没来得及把没说的话说完,这件事就这么潦潦草草的画了句号。

黄濑只记得自己被青峰送到楼下,也没有拿那个说是送给他的毛绒大熊,头也没回的就上楼了,自然也没看到青峰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情,又或者是不敢看。

黄濑到家就拉黑了青峰的号码。
算是逃避吧,本来也不该对直男抱些什么希望的。知道对方是直男还妄想着要发生些什么的自己真的太差劲了。

还对小青峰说了那种话,就算不反感同性恋这样做也是他的人身自由吧,况且自己就是这么一个差劲到对小青峰,对直男还抱有非分之想的人啊。

黄濑想丢掉所有和青峰相关的东西,却发现自己除了青峰的手机号再无其他相关了,唯一剩下的物件就是那个在兜里一起被带了回来的小龙虾挂件。

真的是恶趣味到爆的东西。
黄濑决绝的把它扔进了垃圾桶,最终在家里绕了几圈又把他捡了回来,放在书桌的抽屉里装作尘封了起来。

黄濑想把所有和青峰相关的事情都从脑海中剔除,却发现越是如此跟青峰相关的事情越是一件又一件的浮上了脑海,然后情绪崩溃。

最终只好打电话跟经纪人请了假,以调整自己的状态。

水温41摄氏度。
黄濑喜欢用这样的水温泡澡,泡到脸颊通红。脑袋里想了很多,最终深深叹了口气,拿起一旁的手机给黑子发了条短信。

「我好像被小青峰讨厌了」

“叮咚—”

几乎是按下发送键的同时门铃响了,匆忙穿上浴袍去开门的黄濑没有注意到黑子回复的短信。

「黄濑君,我不这么认为。」

评论(6)

热度(35)